我要询价

销售热线:13027516572

木材粉碎机|树枝粉碎机|木屑机|削片机|木材破碎机|锯末-木材粉碎机厂家

木材粉碎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四川移动木材粉碎机发货现场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8 18:36:30

移动木材粉碎机产品就是我们所说的柴油机带动木材粉碎机,这种木材粉碎机产品主要使用柴油机带动,非常适合流动作业,主要可以用对于城市和园林的粉碎作业。由于是柴油机带动木材粉碎机产品粉碎,所以不需要使用三相电就可以工作,性能全面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移动式木材粉碎机设备适用于粉碎各种木材、木材下脚料、树枝树杈、木片、板边料、树枝、竹子、竹皮等原料一次加工成锯末。
移动式木材粉碎机的内部结构主要由上机体,内衬板,粉碎刀具,下机体,转子,风机,出料管,底架,柴油发动机等部分组成,设备独有的内衬板增加了设备的耐磨程度;柴油机更加人性化的解决了户外用电问题。工人在操作的时候只需一键电子打火即可轻松启动,同时打碎的成品也是十分干净。大型木材机有皮带轮传动和直联式驱动两种;进料分水平和倾斜两种方式,出料也有上出料和下出料两种方式。移动式木材粉碎机采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气流冲击,碰撞双重粉碎功能于一体,并能同时完成微料分选加工工序。在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切割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工,并反复冲击使物料同时受到双重粉碎,加速物料的粉碎率。


联系我们

13027516572

3511898133@qq.com

中国-郑州-上街区工业园

河南卓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生产木屑机,木材粉碎机,锯末粉碎机,树枝粉碎机,边角料粉碎机,木材破碎机,木材切片机,秸秆压块机,木材烘干机,木材剥皮机,生物质颗粒机等机械设备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