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询价

销售热线:13027516572

木材粉碎机|树枝粉碎机|木屑机|削片机|木材破碎机|锯末-木材粉碎机厂家

木材粉碎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河南锯末粉碎机发货现场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8 18:44:03

锯末粉碎机广泛适用于生物质原料的粉碎加工,杂木块、木板、树枝、树杈、刨花、建筑模板、木方、玉米芯、稻壳、烟梗、艾草、秸秆、树皮、板标等,粉碎加工到3-30mm,根据市场需求可调整出料粒度,广泛用于加工生物质燃烧颗粒、机制木炭、压缩板、木粉深加工、食用菌种植、木耳种植、花卉等行业。
各种木料当进入到锯末粉碎机进料口的时候形成自然的下落状态,主机转动和风力输送系统自然的将进料挡板打开,物料自然落入到粉碎腔内,高速离心运转的刀片将木料碎断后,随着粉碎机转子带到锯末粉碎机山机壳,刀盘上面锤片和锯末粉碎机机壳上部的衬板相互摩擦从而实现物料的粉碎,出料粒度的大小通过粉碎腔下的筛网进行控制,转子上面的刀片处于离心向外的状,当遇到物料没有达到粉碎要求从而进行循环摩擦粉碎。
锯末粉碎机配套的有气力输送系统,粉碎后的木屑锯末颗粒通过风力管道进入到料仓里面,从而实现整条木料的来料加工。在高速大扭矩电机的驱动下,主机转子上的打板轮流击打进入容腔内的待破碎物,通过打板与衬板之间形成的空间,将待破碎物磨碎成合乎规格的粉碎物。根据粉碎机的工作状况,可分成一体机和风体机两种。


联系我们

13027516572

3511898133@qq.com

中国-郑州-上街区工业园

河南卓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生产木屑机,木材粉碎机,锯末粉碎机,树枝粉碎机,边角料粉碎机,木材破碎机,木材切片机,秸秆压块机,木材烘干机,木材剥皮机,生物质颗粒机等机械设备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