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询价

销售热线:13027516572

木材粉碎机|树枝粉碎机|木屑机|削片机|木材破碎机|锯末-木材粉碎机厂家

木材粉碎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山东大型木材粉碎机发货现场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8 18:54:41

大型木材料粉碎机是根据,我厂的双电机木材粉碎机改良而成,引进了国内外的高端技术弥补了.双电机木材粉碎机工作中的粉尘大毛病,而加以改进使得该设备更合理化更实用化。大型木材破碎机主要由粉碎装置、螺旋出料和风机组成。木材经过皮带输送机送至粉碎机的粉碎腔内,不需晒干就可送进粉碎装置进一步粉碎,粉碎后的成品由螺旋器送至集料地点。
大型木材破碎机比起锤片式木材粉碎机结构要复杂,该机设计合理,功耗低,产量大。大型木材粉碎机主要用于加工松木、杂木、扬木、杉木、原竹等物料,更加适合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机加工。同时边角料粉碎机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梁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可以将各种枝条枝丫、板皮板条、直径较小圆心木、下脚料、木片、毛竹、棉杆、等物料一次加工成锯末、木丝状产品,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


联系我们

13027516572

3511898133@qq.com

中国-郑州-上街区工业园

河南卓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生产木屑机,木材粉碎机,锯末粉碎机,树枝粉碎机,边角料粉碎机,木材破碎机,木材切片机,秸秆压块机,木材烘干机,木材剥皮机,生物质颗粒机等机械设备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