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询价

销售热线:13027516572

木材粉碎机|树枝粉碎机|木屑机|削片机|木材破碎机|锯末-木材粉碎机厂家

木材粉碎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南阳生物质颗粒机发货现场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8 18:57:24

生物质颗粒机是一种生物质能源预处理设备。主要以农林加工的废弃物如木屑、秸秆、稻壳、树皮等生物质为原料,通过预处理和加工,将其固化成形为高密度的颗粒燃料。生物质颗粒机分为平模生物质颗粒机和环模生物质颗粒机。随着我国对能源与环境的踪合治理,秸杆燃料(即生物燃料)是利用农作物的玉米杆、麦草、稻草、花生壳、玉米芯、棉花杆、大豆杆、杂草、树枝、树叶、锯末、树皮等固体废弃物为原料,经过粉碎、加压、增密、成型,成为小棒状固体颗粒燃料。颗粒燃料是在常温条件下利用压辊和环模对木屑、秸秆等原料进行挤压而制成的。原料的密度一般为 0.6-0.8左右,成型后的颗粒密度大于1.1,输送、储存极为方便,同时,其燃烧性能大为改善,减少人类对于石化能源的依赖和大气排放。
节能环保的颗粒机在开机前要做好全面的检查工作,详细检查机械各部件、安全防护装置是否良好,压轮有无损伤及裂口,原料含水率控制问题,上均无问题后方可开机。生产生物质颗粒机的同时,把降低生物质颗粒机的单位时间耗能指标,简化操作技能提高生产量作为重要含量做已突破。专业的操作人员会在生物质颗粒机开机后,打开喂料电源,开始送料,刚开始送料要慢一点,不要太快,以免造成堵塞。这是有一定经验的操作工非常注意的一点技巧。其实,这点很重要,进料时要特别注意观察进料口,进料时要做到稳和慢,不可用力过猛。在物料由入料口进入机腔后,由压轮和模具之间的摩擦挤压力进行颗粒形成。经过成型后的物料在经过除尘后直接由出料口排出。


联系我们

13027516572

3511898133@qq.com

中国-郑州-上街区工业园

河南卓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生产木屑机,木材粉碎机,锯末粉碎机,树枝粉碎机,边角料粉碎机,木材破碎机,木材切片机,秸秆压块机,木材烘干机,木材剥皮机,生物质颗粒机等机械设备的大型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