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询价

销售热线:13027516572

木材粉碎机|树枝粉碎机|木屑机|削片机|木材破碎机|锯末-木材粉碎机厂家

木材粉碎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安徽多功能木材粉碎机发货现场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8 19:01:59

多功能木材粉碎机也叫双口木材粉碎机 新型木材粉碎机是针对我国广大农村秸秆资源的利用而研制的。秸秆成型燃料机的试制成功,既避免了农田里的大量秸秆的白白燃烧,保护了环境,又很好地开发了再生能源。该成型燃料与煤相比,体积发热量基本与普通煤相当,且具有生火速度快、火力强度大、燃烧时间长和燃烧完全的特点,是一种理想的清洁燃料。该机性能可靠、操作简单、方便。该设备原料广泛,可适应玉米杆、秸秆、花生皮、豆秆、花柴等能燃烧的农作物废料秆。
多功能粉碎机可粉碎玉米杆、秸秆、花生皮、豆秆、花柴等能燃烧的农作物废料秆。避免了这些农作物秸秆白白燃烧,很好地保护了环境,有效地开发了再生能源。该机性能可靠、操作简单、方便。该设备原料广泛,可适应玉米杆、秸秆、花生皮、豆秆、花柴等能燃烧的农作物废料秆。


联系我们

13027516572

3511898133@qq.com

中国-郑州-上街区工业园

河南卓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生产木屑机,木材粉碎机,锯末粉碎机,树枝粉碎机,边角料粉碎机,木材破碎机,木材切片机,秸秆压块机,木材烘干机,木材剥皮机,生物质颗粒机等机械设备的大型股份制企业。